Copyright © 小房间以内的事
Design by Dzignine
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

Friday Night-Dinning Out

难得周五晚上是空的,而且更难得的是以难约为名的Jingyi今天也是空的。所以下班后我们就约到Burwood一起吃晚饭,我顺便把之前整理出来的写了Jingyi名字的衣服给她。旧衣服我一般都是捐去Salvation Army,偶尔看到一些适合朋友的也会拿去给他们,看可不可以延长那些衣服的寿命。

今天late-early上早班,很讨厌下午接班的那个男护士,搞到我真的拖到了3点半才下班,一路都堵在traffic里面。终于回家后,就换衣服准备出门去Burwood. 开车的时候我就在想,今天穿裤子出去,然后准备穿成这样。
然后觉得牛仔裤太紧,毛衣稍微有点短,害怕camel toe太明显好害羞。所以就change the mind,决定穿裙子出门。(其实出门后又有点后悔,有点想换回裤子)
把东西拿去Jingyi家后,我们就出发去中发云吞面店(Canton Noodle House 45 Burwood Road, Burwood)吃晚餐。这家店之前我,Yan和Jingyi去过一次,是Jingyi推荐的粤菜店。但是因为Yan身为HK人,对于中餐和粤菜都很不爱吃,所以之后我们就再也没去过。我自己倒是很想念这家店的菜。店面不算大,但是人蛮多的,几乎都坐满。(照片左下角的就是传说中的老板娘~)
和所有港式茶餐厅和粤菜店一样,他们的menu也是超长的,每次看都让我选择困难。
最后点了上次就很喜欢的西湖牛肉羹,这次吃还是好喜欢。上次好像就过的咖喱牛肉煲,这次吃倒是觉得味道一般,而且没有什么咖喱的味道。这次只有两个人,就只再点了一份小菜椒盐炸鸡。
我爱这个炸鸡,超好吃的。炸得很酥脆,而且我很喜欢椒盐的调味,很特别~最近吃的炸鸡都是KFC或者McDonald,吃到这么中式味道的炸鸡觉得很惊喜。
本来吃完后想要去看电影的。但是最近在主打的Spider man和Dark Knight rises,我连预告都不想要看,希望他们快点下档,然后换其他的电影。所以我们就去茶太买了饮料,去Jingyi家看她下载的Mirror Mirror。其实之前我还蛮想去看这部电影的,毕竟是当年很爱的Julia Roberts主演的。可惜遇上回国,等我回来后都已经下档了。
后来看了同样是白雪公主为背景改变的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,觉得是烂片一部。没想到Mirror Mirror更烂,而且是制作得很烂的烂片。

1)一出场我就被Snow White粗壮得眉毛所吸引到。
2) Julia Roberts真的老了。
3) 王子的身材根本就没练好就在一直卖肉。请参考Twilight的狼人,那才叫敬业。
4) 某几个笑点还蛮好玩的,比如王子半裸和他手下绑在一起在雪中旋转。
5) 雪地的场景拍来拍去就那么一个场景
6) 这年生都是女的霸王硬上男的
7) 化妆舞会的造型还蛮好玩的,王子要扮兔子装萌实在太可悲了,以前的王子的工作不是保护公主吗? 现如今王子的功能只有卖肉和装萌了。
8) 最后的宝莱乌ending实在让人汗颜阿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