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right © 小房间以内的事
Design by Dzignine
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

15-08-2012大吃大喝的食记

话说和Jingyi从Cockatoo Island回来后,我们就继续往City走去觅食。其实也只有我一个人在觅食,因为Jingyi说她生理期来,说什么她都臭脸说没味口。

其实我早餐吃得晚而且很丰盛,所以没吃午饭也觉得无妨,倒是很想要去吃afternoon tea,所以就去了City Westfield顶楼的food court.想说这个Westfield真的是聚集了无数的奢侈品牌专卖店,而且我真的是最近注意看才发现的。因为我本身对于奢侈品牌子真的是兴趣不大,而且很少去那边逛,平时走路路过那里都在想事情,所以一直没怎么注意。没想到那天去,还看到有中国来旅游的人,在那些Jimmy Choo店门口轮流拍照俄...(没错,点点点就是我那时内心的感想)

不过Westfield顶楼的Food Court真的很有奢侈风味。一般的Food Court给人的感觉无非就是吵,乱,人多,而且东西不怎么好吃。但是这里的food court却有一种奇妙的,类似在bar的放松感。关于westfield food court的店介绍,请看这里.

绕了一圈,最后我被Via Del Corso吸引了,他们家的甜点实在是太可爱得过分了。(就是让人看到忍不住要尖叫的那种.) 然后整个过程中Jingyi持续臭脸说她没胃口,看到甜点说"这些看起来都很甜俄" .哦~那不然呢?他们就是甜点阿,亲爱的。
 Gelato Cup实在是太可爱了,都不忍心吃了(图片来自网路)。但是我从Cockatoo Island回到Circular Quay的时候就已经买了Gelato吃了。(而且潜入到bus上面偷偷吃完的)
Macaron颜色好鲜艳,但是价格有点吓到我(图片来自网路)。话说Laduree macarons不是说July就要来开店了吗??为什么我现在都还没看到呢?
 最后我选了千层蛋糕,本来我点了coffee来配蛋糕,但是Jingyi点了冰饮又因为生理期不能喝冷饮料,所以就和我交换了。
 觉得这个food court的气氛真的很好,有空的话来这次吃brunch或者afternoon tea,然后坐在这里看本什么的,或是和朋友聊天真的很舒服呢。我和Jingyi说了在火车上偷听到年轻留学生在讨论感情问题,就觉得很感伤,因为我们都没有感情问题可以拿出来讨论!没想到我坐在气氛这么好的地方吃下午茶,讨论的问题居然是movical的成分啦,哪一种功效比较快,甚至连enema都讨论了半天。我们果然是讨论bowels的几率比感情多得多啊!(我们怎么会过上这样的生活啊!扶墙~)
 吃完我的afternoon tea之后,就和Jingyi一边往China town走,一边逛。Jingyi说想要买凉鞋,我个人是觉得这个季节要买到凉鞋真的很难。Jingyi的要求很chanllenge,要高跟,要凉鞋,要绑带款,但是不要罗马鞋。最后她还是选到了一双鞋,虽然我个人觉得她会买是因为在大减价。我觉得个人意见说得很对,其实人生就是购物,购物从各个层面具体而微的界定了你是个怎么样的人。像Jingyi就很爱买一些她喜欢的学生look衣服(但不一定适合她的),而且很容易因为"反正很便宜"而买下一些根本不值得买的东西。而我则是不太为减价什么的失心风,我比较care的是我到底对这个东西是不是真爱(而且很care缘分这件事)。如果发现是真爱,只要价格不要太夸张,我都会带回家。

最后的晚餐,我本来想要去吃之前路过,但没机会去吃的涮涮锅。没想到那家店关掉,变成另外一家店了!(Sydney的有些餐厅开张关门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) 但是我真的很想要吃锅,所以就决定去吃Wagaya(1/78 Harbour St. Haymarket,就在entertainment centre对面)。其实Wagaya要订位子,但是因为是周三,而且才5点过,所以还好没有很满。
 我很喜欢Wagaya的一点是觉得它的座位真的很隐蔽,很有privacy.(所以说很适合约会吗?)另外就是自己在电脑screen上面点餐,所以不用一直等服务生,而且可以慢慢看menu.
Jingyi又继续说她没胃口。问她想吃什么小菜,她看了半天完全没有给出任何意见。最后我点了软骨。非常好吃,我觉得最近我比较爱软骨,以前比较爱炸藕片和章鱼丸子。
因为很想要吃锅,所以点了curry beef的hotpot。在犹豫要点大份还是小份的时候,Jingyi说她胃口不好,说小份就好,她只是尝一下就ok. 最后还好点了大份,因为没胃口的Jingyi吃了大半,噗~火锅很好吃,牛肉真的超嫩的,帮它按一个赞,而且我吃完后觉得好饱。(最近都在大吃大喝)
其实回家后,我还是很想念这个咖喱味道的牛肉火锅,想说可以试试看自己在家里面做,应该没有很难吧?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