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right © 小房间以内的事
Design by Dzignine
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

terrible night shift终于结束了!

这个月的night shift实在是太恐怖了,都好像在打仗一般。今早结束的时候,我真的是couldnt care less了!只想要快点handover,然后闪人。

倒也不是什么都没有,和之前就蛮喜欢的RMO杰瑞(还是觉得他的名字很可爱,哈哈)稍微眉来眼去了一番。但是这就是他最后的shiftle ,之后就rotate去其他ward了。只是我还是什么都没表示,也什么都没有说。因为只是蛮喜欢,倒没有真的心动什么的,也懒得去努力什么。想说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,我想自己已经对感情这件事情失去兴趣了。

做night shift的时候,生活就变成只有吃,睡,看电视,然后一边看电视一边吃,看着看这就睡着了。回想起来就觉得自己活得太空虚,还好night shift一个月就只有四天。最近都在胡吃乱吃/有天早晨回家直奔McDonald买高热量食物,还有一天晚上去加油的时候,还必须要买2条chocolate bar来救急,吃完后就浑身温暖。今天鼓起勇气站上秤,还好没有太夸张,松口气。

回家睡到自然醒,就换好衣服出门去买东西回家煮火锅。这条裙子我好久没穿了,是我和前男友第一次约会的时候穿的裙子。再次穿它总觉得怪怪的,水钻亮片还有链子感觉好廉价,想说我已经不是以前的自己了。
 懒得弄吃的,就决定在Campsie的越南牛肉粉买外卖回家吃。(其实本来想尝试看看Campsie的居酒屋,但是没想到已经关门了,现在变成了一家叫snow monkey的frozen yoghurt店(最近好多这重店)。好久没去那家牛肉粉店了,没想到重新装修过,变得不一样了。(怎么什么都变了,我觉得我最近才去过Campsie的阿!)

桌椅重新摆过了,还放了椅套。以前那种本土越南味完全没有了。不知道算是好还不是好,因为毕竟是越南牛肉粉店,还是应该要有越南味不是吗?
 还多了这盏复古台灯。营造出的气氛还不错,但是这里一点都不像越南粉店了!!
但是很喜欢新装的这个类似吧台一样的桌子,这样就算一个人来吃也不会尴尬。其实等到这个时候,我很想说我就坐这里吃好了,不用再打包了。
决定明天开始,要认真过生活,好好吃东西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