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right © 小房间以内的事
Design by Dzignine
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

我又去看了Magic Mike (遮脸跑开again)

在MSN上约Jingyi看电影。因为我很想要看最近上映的Boyfriend Girlfriend和Step up 4 。其实Step up 4是Yan走之前想要看的(这样讲是不是很不吉利), 我现在想要帮她完成她离开前的愿望(这样讲更不吉利!) 但是没想到Jingyi想要看Magic Mike!!!(Jingyi你也是一个狼女~哈哈哈) 我说已经看过了,最后说到最后,我还是决定陪她去看(male stripper)第二次。

最近生理期觉得身体很累,而且上班莫名其妙turn over得很厉害。特别是昨天,上到后来我真得很想甩下chart就走人。昨天晚上一边开车回家一边在思考今天要不要call sick.但是每次思考这个问题的缺陷就是,我每次思考要不要call sick,最后都会错过call sick的时间。等我睡醒起来,我就只好乖乖去上班了。结果今天又是莫名其妙得不断跑CT, 一共去了7趟创下我最高的纪录,我还不如干脆去CT上班算了。吃完午饭后就提前闪人去Burwood找Jingyi. 懒得回家换衣服,所以我就直接穿scrub了。

吃饭去了Ryu Yakiniku (Shop 173-175, 100 Burwood Rd Westfield Burwood NSW),上次和Yan就去那里吃过了(请看这里)。我觉得这家店人很少,所以气氛很安静。我一直在想要不要点面,还是便当。没想到有noodle便当,让我一次拥有,哈哈~
 
所以我点了Spicy yak noodle bento,真的是很大一份,我吃完好撑!
忘记带相机,所以都是用手机拍的,没想到拍出来是这种怀旧的气氛俄。Jingyi在阳光中整个就快蒸发了。
她点的面条超大一碗,而且这个碗的形状好像应该是用来装一整条蒸鱼的。Jingyi说她不爽这家店,我本来以为是因为她在这家店发生了什么,结果她说只是因为嫌它贵而已,哈哈,这个理由也太直白了吧。
吃完后就直接冲进电影院了,因为我们看的是下午场的,所以人不多,加上我们才8个人。除了我们外,还有两个相约一起来看的女性朋友,和我们一样一边看一边笑。有一个妈妈带小孩来看 (这个电影难道不是18禁吗???这个妈妈是为什么要这样呢??其实我在想我以后会不会也变成这样的妈妈呢??) 还有一男一女一起来看,电影结束后,那个男的对女的说,这什么电影阿?一点都不好看,哈哈哈哈~可见他是直男。

看第二次有一些其它的观后感
1,没有什么人是不可以被替代的。Mike走后,立刻就有Adam顶上。所以不要觉得自己多了不得,多不可取代。
2,不管长得多帅身材多好,但是没钱没势的男人,(除了被保养以外),  最后也只能和一个普普通通的女生在一起。
3,Alex Pettyfer的纹身很sexy~我很喜欢留胡子的男的~~
4,他们的裤子到底是怎么撕开的啊????我好想要看现场版的哦!

看完电影我们就去吃甜点。Burwood的Westfield新开了Moochi Frozen Yoghurt,因为新开张,所以在特价$2,可以选一个口味的frozen yoghurt然后3个topping. 因为在特价,而且大家都对新开的摊位充满了好奇心,所以围了很多人在排队。
这个应该算是regular size吧。
我和Jingyi都选了watermelon味道的frozen yoghurt.但吃起来不太有watermelon的感觉,反而是topping的味道比较重,我选了mango (但是mango只有酱没有新鲜的mango果肉), 荔枝还有西瓜。
Jingyi则选了Mango,kiwi和rockmelon.总的来说还不错吃 (而且特价$2可以帮它按赞).
明天还要继续上班...唉~因为是周末不想要请假。不过明天晚上是五月天演唱会,我应该可以搭起精神去上班(吧?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