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right © 小房间以内的事
Design by Dzignine
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

让我充电的五月天演唱会(上)

周六上班的时候被同事讨论,他们都说我每周的周末都在上班,都没有social life.而且被问有没有男友,我就说没有,然后他们就说,那你周末还来上班,出去约会啦,约boys出去,然后慢慢选。为什么我上个班也要被人讨论男友的事情啊?? (就像买个东西也会被老板关心这个问题一样)重点是,就算我周末不上班,也没有boys要约我啊!!

Anyway, 下班后就着急着回家换衣服,因为今天晚上是五月天Just Rock It演唱会阿!!(光是想到就觉得好high) 这次在澳洲一共有三场,也是我第三次在Sydney看五月天演唱会了。(之前的D.N.A和变形D.N.A演唱会) 我想五月天几乎就是演唱会的票房保证,所以萧氏集团自然不可以放过,所以从第一场在悉尼的演唱会以后,后来每次巡回都会有澳洲场的。
 本来想要戴心脏的那条项链的,但是找不到衣服搭。最后就变成了这样的贵妇造型去看摇滚演唱会,我实在是太分裂了。(但是就是抛不开贵妇风啊~)
因为隔天还要上早班,所以怕坐火车回家太晚,我就干脆直接开车去City了。虽然周六晚上去City的人很多,所以一路都在堵车。问题是让我很难过的是,我发现我开车到RPA的时间和我平时开车去Westmead上班的时间差不多俄!(我还以为自己改去Westmead后比较近,没想到根本就很远啊!)

因为Jingyi很想要去吃Pancakes on the Rocks,本来想要提前去订位子的,但是前一天打电话去,他们说不可以,要我们到现场去排队。问题是现场排队的人真的好多哦!!(是因为周末的原因吗,我们去的时候连6点都不到俄!)
 排队的人太多,所以店员把menu都拿出来让排队的人先看了。
终于坐进去了,我要Jingyi帮我在餐厅拍照,我说我要拿去给同事看,让他们知道我就算周末上班,也是可以有social life的好吗!(只是和谁去吃的就不需要提了)
除了Pork Ribs以外,这次我想要试试看咸的pancake,所以点了seafood口味的Crepes。算是薄饼的皮,所以很薄,里面的料也很满~
 但是都来Pancakes了,好像不点pancake就对不起这家店了,但是我们又怕点了pancakes后吃不完。所以我们最后点了Devonshire Pancakes,一共有4个mini buttermilk pancakes,给的是strawberry jam和cream.
饮料的话Jingyi点了Vallina Swiss Shake.(不知道为什么,我好怕Vallina的味道)
 我则是老套的点了Mango Smoothie.(我就是爱mango阿~)
 其实吃完后还有很多时间,我们就又漫步走回China Town. (两个女的在Darling Harbour散步,唉~什么时候才能有男人啊!) 因为空时间太多,我们又继续走去买点甜的东西来吃。但是懒得排队没去鲜芋仙,Jingyi坚持要去喝她近来的心头好Honey Lemon.而我坚持要走冷门路线,要去买天仁茗茶,哈哈哈。我们就这样拿了一杯Honey Lemon和天仁茗茶去看日出茶太赞助的演唱会,噗~(我们两个人好叛逆) (Sydney的饮料店这几年也太多了吧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