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right © 小房间以内的事
Design by Dzignine
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

网购开箱文

之前在淘宝上买的东西终于寄到了,其实上周五就到了,但是周五我出去和Jingyi吃饭看电影,就一直搞到今天才能去邮局拿包裹。没想到这次不是在Bankstown Centro的post office,而是在另外一个post office.重点是我根本不知道另外一个Bankstown 的post office在哪里啊,我根本就是很少去Bankstown火车站另外一边的...工作人员说就在Sport Club附近,我就凭感觉走过去,问了一下路人还是找到了。(然后就要一路扛着包裹回家,早知道就开车了)

当当当当~其实开了包裹,丢掉了包装纸之后,觉得好像也没有买多少东西嘛,怎么会这么重呢?
其实主要就是为了买这个相机脚架,之前跑遍了Sydney所有的电器3C店都找不到合适的脚架。终于在淘宝上找到了这款,我个人非常满意。收起来很小,但是展开来还是可以拉到很长。又非常轻,带去旅行很方便。最重要的是粉红色,和我的相机很搭。
文具和一些小玩意都是在懒角落买的,这家店很多好玩的小东西,我算是这家店的常客来着。而且我经常在Sydney的morning glory看到一些小东西在这家淘宝店上都有卖的。

一直想要买一个相册或者本子来收纳我那些明信片,终于让我找到这本。可以自己贴明信片或者照片的。 还顺便多买了一些贴纸。
 打开后就是全部空白的,可以随意的放明信片。
装好明信片之后就是这样的,装完后还有很多空间让我可以装更多的明信片。
 还买了一个很可爱的复古铁盒,可以用来装小东西
或者可以直接当包包装东西出门俄~
环保筷和收耳机线的小东西。环保筷是我之前就一直很想要买的了,这次买的还有一个盒子可以装,还是勺子很方便,但是筷子是扁的,用起来有点怪怪的。

收耳机线的东西之前我买了很多,但是都不好用,还好都是在淘宝上买的很便宜,丢了也不太心痛。这款是目前最好用的,而且颜色也很可爱~
之前去Berrima的时候,P&S那家店的店员就拿了支针筒造型的原子笔来给我签信用卡,当时我就好想要拥有这支笔 (详情看这里)。没想到最后在懒角落看到有买的,当然就买回家了。2个颜色一套的,笔芯都是黑色的。我要带去上班,呵呵,不知道病人同事看到会有什么反应。
我的首饰多到快爆出来,所以我最近选购首饰的时候都很有罪恶感。就算仔细检查很多次,还是找不到可以扔的。没有办法,最后的解决办法就是再买一个jewllery box!这个白白的和我的房间好搭~(而且很重)
 一共有2层,一层是中size的格子,一层是小格子。可以装很多东西~
 装好后,现在我的jewllery box都空出很多空间可以再容纳更多的东西,所以我就又可以抛开罪恶感去买东西了。
笔记本和明信片都是在无限无限的林买的,这家淘宝店的东西都是店主自己手画的,或者自己拍的照片设计的,我还蛮喜欢她的风格的。对于这种原创的设计,我一向都是很支持的,虽然她的印刷质量不算非常好。
 笔记本很可爱。
打开后里面一边是绘图,一边是空白页可以自己写。(我真的太爱买笔记本了,到底是要写什么啊!!
 包包是在Anna.Lin Shop买的,这家店卖很多日本风格的包包。 总之就是我上班想要用背包,但是又不想要那种运动型的双肩包。就突然想起来当年在POW上班的时候,同事日本女生用的可爱背包。所以就搜索到了这家店,当然除了双肩包外,还有提包和便当包在卖,风格都很日式。
其实网购经常买到地雷。而且我发现之前我淘汰的东西,大部分都是网购的。所以从此发誓再也不在网上买衣服鞋子。后来慢慢抓到网购的重点,一些小东西在网上买好像还是ok的~这次买的东西我都还蛮满意的~开心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