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right © 小房间以内的事
Design by Dzignine
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

最近追剧的碎碎念

近来都过着堕落的生活,加上又是上night shift, 生活中除了工作吃饭就只想追追剧,什么都不要想,就放空休息,连出门看电影都提不起精神。(这就是懒惰症发作了吗?)

其实最近爱追的美剧英剧都没在播,所以我还看了几部TVB港剧,当然就是什么警察,重案组,政法之类的片子。(为什么TVB这么放不开香港警察呢?) 但是实在是很难忍受港片演员的浅薄演技,不合理的剧情,以及明显错误的医学知识。(虽然说难以忍受,但是我还是看完了2部,可见我有多么的闲).
 之前追完了的觉得还不错看的是HBO的The newsroom, 第一季只有10集,但是每一集的剧情都很紧凑而且内容都很丰富。当然如同所有的美剧一样,成年主角的智商都很高,但是在感情方面都像是期待又怕受伤的小孩子。(反而是青春校园剧里面的青少年反而很会谈恋爱俄) 很喜欢演Jim 的John Gallagher Jr., 之前是很喜欢他的声音和歌曲,没想到他长得也很可爱.某一集里面,他还有弹吉他小秀一下歌喉。(当然Spring Awakening里面最爱的还是Jonathan Groff,但是John Gallagher Jr.的歌声也很powerful. 倒是歌剧演员都跑去演电视了事怎么样啊?) 女主角性格疯疯癫癫的,一开始我还觉得她是成熟女性,没想到后来越来越觉得是躁郁症,而且讲话的声音好刺耳。女二对于感情的处理让我觉得真的是看着都不舒服。男主是迷人的大叔,虽然人很聪明有内涵,但是被女生劈腿一次就放不开,真是感情里的小孩子。另外还有我觉得很美的Olivia Munn,觉得她在这部电影里面也很有味道。
 现在正在追的是第十季的Project Runway,现在已经淘汰到只有7个人了,其实那些被淘汰的人,都是应该走的人,根本不需要评审,其实有没有才华,连身为观众的我都看得一清二楚。好喜欢Christopher,倒不是说他的设计是我最喜欢的,而是觉得他这个人实在是太可爱了。是那种让人忍不住想要捏他的脸,然后对他说,你怎么这么可爱啊!一开始还觉得Ven的设计和技巧蛮不错的,很喜欢他那种polished的,而且非常高级的风格。但是后来有一集他帮普通人设计衣服的时候,一直在抱怨他的顾客太胖,我就觉得这个人的人品很有问题。Sonjia其实和Ven都是走类似的成熟polished的风格,但是我觉得她虽然taste不错,但是有时候太过safe了,比较难有惊喜。Elena就是每个reality TV show里面一定要有的贱人,我觉得她是stree management非常差的一个人,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处理自己的脾气。除了性格上很有特点,她设计的东西没有一个是我喜欢的。Melissa是那种非常edgy的设计师,从她自己的打扮都看得出来,她就是一个很酷很rock的女生。我觉得她设计的东西很前卫而且很clean,不过并不是我特别喜欢的style.
 Glee第四季终于开播了,看了第一集后对这一season还蛮期待的。因为前一季是毕业季,但是深为主角的Rachel不能就这样推出,所以就有了2条主线,一条还是New Directions,另外一条则是毕业后的Rachel在NY的生活。新加入的同学除了上一season就出现过了变装癖黑人Unique,觉得美剧都有政治正确的因素,所以一定要有黑人在。另外有一个貌似要新一代Rachel的Marley,她长得很甜美,歌虽然唱得不错,但是她唱歌的感觉像是流行歌手,不像Rachel那样是歌剧的feel.Marley和Rachel平行剧情唱同一首歌New York State of Mind超级好听,不过总的来说,Marley要赶的上Rachel还差得远。Finn没有出现,希望他永远不要再出现了,因为Rachel新学校的帅哥学长看起来很不错呢~另外就是Kurt和Rachel的友情好感人哦,其实Kurt才是这部戏的男主角吧!

顺便还看了一下日剧Rich Man Poor Woman.我觉得是太久没看日剧了,觉得好不喜欢这种纯爱剧情噢。都看了10多集了,男女主角两个人连手都不牵一下,更不要说拥抱接吻甚至亲密接触了。看男女主角两个人在那里连话都讲不清楚就觉得好烦躁。小栗旬是很有魅力啦,但是我还是觉得对喜欢的女生都不敢开口让她留下的男人太不man了。(还是说他的真爱的其实是男二) 男二则是深深的爱着男一让人不会怀疑,虽然他一度表示他喜欢女一,但是明显就是假的。女一的上唇真的让我觉得好干扰,不过看到后来稍微习惯了。只是既然都答应了喜欢的男人会陪着他,不会离开他,结果还是一声不响就离开了,还把男一一直推向男二,到底是什么样的剧情走向阿!

接下来新一个season的The big bang theory和Criminal mind就要开播了,好期待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