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right © 小房间以内的事
Design by Dzignine
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

杂事再多两三件

这周上班好辛苦哦,也不知道为什么,真得好忙碌哦! 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什么事情都不顺利。我觉得都是那个RMO的错,order一堆事情要做。(病人也很难伺候!) 总觉得很烦,12hr的shift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搞得定,工作又不开心,于是我自己又开始动摇,究竟自己还要不要做这份不开心的工作呢??

什么事情都没有搞定。退税的问题要等medicare的certificate,根本就退不了钱,还要多给钱,还好去年的tax可以退一些,所以我只追求这两年的tax可以打平,让我不需要多交。Presentation 我根本想都不想要去想,一直拖着,根本就不想要去做!不做又怎么样,是要把我kick out of the program吗?坦白讲我根本不care,连这个工作都不太care.另外就是订了annual leave要和Jingyi去Tasmania,说好了不跟旅行社要自己安排,但是自己就是一直懒,什么都还没有去安排,好烦哦!入籍仪式的通知信还是没有收到,不晓得又要拖到什么时候去了。

还有一些小事让我不开心,很爱的花花法国贵宾狗钥匙挂饰不见了!!发现不见了的那天早晨,我连自己的钥匙都不认识了。什么时候不见的我都不记得,到现在都无法接受。上班的时候穿的鞋子还是破洞了,每天看到都觉得心里面不舒服。其实一直没有买到满意的鞋子可以上班去穿。现在的这双是Big W便宜买的,结果才穿没几个月。下定决心这次要买一双好一些的运动鞋,这样子可以穿比较久。在网上买了MBT的运动鞋,明明用paypal给了钱,但是为什么还没有发货给我呢?

 身体上的话,脸上突然出现几颗无敌大痘,但是又一直都不熟没办法去挤,但是红红的,而且很大,最惨的是很痛!这几颗痘一直都不好,我连看镜子里面的自己都觉得好烦,而且都不想要看自己。

突然很想家,很想要打电话给爸爸,听他讲讲话什么的。但是爸妈在旅行,想说他们跟旅行团去玩很辛苦,不想要去打扰他们。这些年来第一次这么想家,也不知道是为什么。

那天晚上做了一个梦,至今印象深刻很难忘记。内容不好意思说,但是我居然梦到的对象是Darren Criss (为什么阿?而且他到底是不是fancy男人啊?), 害得我现在都不好意思面对他了。(看Glee的时候好害羞哦) 所以究竟还是太寂寞了吗?
最近在看一本很好看的书,完全是愈罢不能,上完班困到不行,但都还是想要躺在床上看几页。这本书就是[穿Kenzo的女人],其实很像是HK版的Sex and City。但我不喜欢看Sex and City,却很喜欢这本书。即使什么都顺利成功,人也是glamorous, 但是女生愁嫁的烦恼,就算隔了这么几十年,都还是差不多,噗~
还好这周结束的最后一个shift还过得很顺利,也算是为这糟糕的一周做下了一个还算开心的ending,希望不顺利就可以这样子划下句号,之后的一周可以快乐一些。(但其实很多问题都还是需要自己active一些去解决阿!)

其实还是有一些好事啦,比如收到了Yan从澳门寄来的明信片。觉得有一个可以寄明信片的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谢谢你Yan,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