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right © 小房间以内的事
Design by Dzignine
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

杂事两三件

昨天去考完了citizenship考试后,就冲往Burwood拿裙子给Jingyi. 那条裙子是我之前在中国买的,但是在中国穿了2次后,回Syd后就再也没穿过了。它不是我的颜色,也不是我的款。(不晓得当初为什么要买) 前段时间清衣橱,觉得它写的是Jingyi的名字,就决定拿去给她。

在City Central train station门口的书店看到这本书的封面差点笑出来,为什么不出一本Sue的Dear Journal呢? (新的season的Glee月底就要开播了,很期待~)
到了Burwood,其实我主要是想要去Proactive的保养品。之前在做night shift的时候,就被电视购物广告吸引进去了。但是这种去痘的保养品广告真的很多,大部分我都抱着不相信的态度。(因为我也真的用过很多种,包括医生推荐的药房产品) 前几天ward里面的同事向我提起这个牌子,问我有没有试过,她说她用过效果很好,而且几周就看到效果。身边的人推荐,总是会觉得很有说服力,所以我决定一定要去买来试试看!(而且代言人有我喜欢的Naya Rivera...好盲目的人,噗) 其实可以网上定购,但是总是不想要付邮费。而且想说没用过这个牌子的,还是和店员问问看要用哪些产品比较好。
店员是我遇过最会说话的了。一开始就赞我的包包好看。又一直在说我的皮肤很nice阿,只是有痘子而已,应该2周后就可以看到效果什么什么的。虽然也向我推荐化妆品,但是一直强调说我不化妆也看起来很nice.不过也没有强行推销,只是拿了宣传资料让我回去看。还非常用心的把哪些是早上用哪些是晚上用的,使用步骤写给我。(不过我相机美肤效果太强,很难拍皮肤状况来记录。不过等我试个几周再来写感想)
去Jingyi家前帮她去Burwood Road上新开的Yoghurt店买吃的。话说最近的Yoghurt店和亚洲饮料店仿佛入雨后春笋般,每隔几周就是一家新店,而且都开在隔壁竞争。这家Yoghurt店叫做Wowcow,里面全部都是年轻的中学生,我一整个就觉得格格不入阿!
店内装潢很好玩,屋顶有倒吊的奶牛俄!(不过被我拍花掉了)
我没有吃,只买了一杯给Jingyi. (最近在戒冰冷的东西~好养生哦) 其实坦白说,和上次去吃的Burwood Westfield里面新开的Moochi 真的差不多啊,连topping都差不多,而且Moochi的Yoghurt味道好像还多一点(上次的照片看这里)。(而且好像比较贵)  重点是,我对于Frozen Yoghurt的大肆流行感到很迷茫,因为frozen yoghurt在超市就有卖的阿,而且也不贵。那些topping根本就是罐头水果,我人生最恨的就是罐头水果 (以及一次性餐具).
对了,那天在日本$2.8店不是买了2罐精油,回家后竟然发现自己没有点精油的器具!所以就去dollar shop买了一个。我本身是香精蜡烛类的失心疯控。家里面蜡烛一大堆,看到蜡烛店还是会被吸引进去一个个的闻。但是坦白说,很多蜡烛做得不是很好的话,香味的扩散范围真的很窄,而且燃烧不到全部。不过我还是喜欢蜡烛的温暖感,和营造出来的气氛。缺点就是点蜡烛的时候人必须在,不然怕会变成火灾。扩香瓶我也很爱,但是扩香瓶一开始都会很香,到后来味道就变弱,而且很快就挥发完了,我好心痛!但是扩香瓶的好处就是可以24小时散发香味,不会担心火灾。点香精油集中了蜡烛的温暖感,和扩香瓶的散香广度。但是问题是,要一直去检查干了没有,要再添加一点水。说是点精油来放松,这样要怎么放松阿!不过这瓶grapefruit的精油闻起来好舒服哦~~看得出来我今天是call sick在家犒赏自己吧。(实在不想要去上tut和sim lab!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