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right © 小房间以内的事
Design by Dzignine
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

吃不停行程第三弹

九月的大吃行程居然有了第三弹,其实在第二弹的时候就和Jingyi商量好了第三弹的行程安排了。虽然说为了我们彼此的健康,我觉得我们还是少见面为好。但是经过了一周的清理肠胃后,我觉得自己好像又多了些空间可以再去大吃。为了晚上大吃的行程,我从一早吃过early breakfast后,就一直在fasting.(其实是因为购物逛到忘记了时间,从10点半的样子出门,一直逛到下午2点才收手!)

本来想说穿新衣服去大吃的,而且我觉得这样子整个人好有轻盈的春季feel~应该可以吃很多吧。结果出门的时候发现乌云满天就要下雨,我就想说穿雨靴出门,但是要换一身衣服才可以。但最后怕穿雨靴会被餐厅禁止进入,就只穿了靴子。(结果还是穿太少,下雨好冷)


首先是第一站,Jingyi坚持要带她小表弟见见世面,所以要去吃Pancake On The Rocks.因为是周二的原因,不需要排队就可以直接进场。不幸的是我发现,Jingyi的小表弟是我近期来接触最多的男性了吧!强烈要求他表弟下次要带点有质感的男生出来福利一下我和Jingyi.
 感谢小表弟,我和Jingyi有了合照又一张。Jingyi这件Tee是之前Yan留下来的。
 我今年都不知道吃了多少次Pancakes On the Rocks了,这次新尝试的有这个咸的crepes,叫做Mexicana,是店家推荐的。但是我真的觉得这个味道实在太似曾相识了,觉得是鬼佬家自己都home made得出来的味道,没有太大惊奇。
另外还点了个鸡肉凯瑟沙拉。味道普通,但是我很爱吃生菜。
吃完后,我们都觉得不饱,而且好空虚哦。再加上从Darling Harbour走回Dixon也有一段距离,消耗了我们一些体力。所以我们决定去挑战上次去了2次都没吃到士林夜市,老板非常任性,经常都不开门!就在Dixon楼下,CEO旁边。没想到这次居然有开门俄,我好开心哦~
老板人很幽默,我问他都是什么时候开门,为什么我每次来他都没有开。他居然还回答说他开门时间都很固定!都是些台湾夜市会有的小吃,我们都点了大肠包小肠,我又打包了猪血糕和甜不辣。(现在看照片很想要试试看关东煮的)
大肠包小肠很好吃,按一个赞。我很喜欢他们家烤香肠的味道。
接下来我们路过新开的N2看了一下他们表演怎么现场冰镇出ice cream,但没有买就纯观赏了一番。然后就出发去了下一摊ZenQ, 也是上次大吃行程中遗留下来的遗珠阿!
我和Jingyi是代言人,哈哈。
 其实他们家的menu网上都有,但我还是忍不住拍下来,因为真的好可爱(而且还有说明书要怎么吃)。这个Danish Toast就是上次我的遗珠阿!那天觉得自己胃容量有限,没办法吃完它,这次人多,当然要点来吃吃看啊!
没想到根本就很小份阿,我觉得我凭一个人的力量都可以吃完它!(所以就像Jingyi说的,要相信自己啊!) 冰淇淋是另外放一杯,不像menu的照片里面是放在topping上面的。
问题是,根本没有办法按照说明书上面写的那样来吃啊。最后被我们切成这个样子(好恶心),里面还有棉花糖哦~
无冰不欢的Jingyi当然要点冰来吃,这次是至尊红豆冰!他们家的冰沙都是牛奶味的冰沙,比起很多家都是白水冰要赞很多,下次我还蛮想试试看至尊芒果冰的。
吃完后我们就出发去买饮料了,这次是Jingyi最爱的Happy Lemon。我个人还是不爱喝粉和糖精调配出来的饮料。以前还蛮爱奶茶,但是后来觉得自家都可以做奶茶,外面卖的还太甜,就没有那么爱在外面喝奶茶了。所以至今Sydney开的这些饮料店没有一家我觉得好喝的。这次我点了荔枝绿茶什么的之类的,其实就是茶包泡的,里面还放了很干扰的jelly,觉得没有什么茶味,而且Jelly都吸不起来。
然后我们又很不要脸的BYO去了隔壁的台湾按赞。一周不见他们换Menu了!
小表弟没吃过卤肉饭,所以我们强烈推荐他一定要吃吃看。所以点了一份special套餐,一份卤肉饭加一碗紫菜蛋花汤。
 问题是这个紫菜蛋花汤明显和menu上的照片有差距阿!
我和Jingyi点的蚵仔煎实在是让我们大失所望。根本就是菜煎吧,而且我觉得蚵仔的味道很腥。所以吃了几口就放一边了。我至今在Sydney没有吃到过好吃的蚵仔煎,我觉得转角遇到爱是骗人的!
重点是它长得也和menu上的照片不一样啊!
喝完饮料我和Jingyi都已经饱到不行了。我连走路都必须要漫步缓行,不然就会有食物在为里面翻滚的感觉。今天一餐一餐又一餐的计划也算是完成了,而且吃的好撑!(而且也默默计划了下次的行程,我们实在是很恐怖阿)

另外可怜的我,一晚上在纠结要不要call sick,最后决定要认真工作,还是去上班吧。结果吃太饱,晚上睡不着,一整个晚上都迷迷糊糊的醒了好几次!然后好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干脆call sick!!!早晨起来好想要死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