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right © 小房间以内的事
Design by Dzignine
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

吃了又吃还继续吃的行程居然还有第二弹

和snow在吃Ipot的时候,接到Jingyi的text message问我周一晚上又没有空一起去吃Ipot! 反正我也蛮喜欢Ipot这家店的,所以就说没问题。就这样我就连续两天去吃了同一家店,噗,好疯狂!

在家收拾了一整天房子,洗了衣服清理了厨房,中午只吃了半包方便面。晚上的时候,在Central约见下班的Jingyi,然后就出发去觅食。

Jingyi也觉得Ipot.(Shop 4/Trades Hall Building-Corner Dixon,Goulburn Streetss Sydney)这家店的环境蛮不错的很幽静。等待的时候,我把给Jingyi的礼物磁铁小球拿出来给她,然后她当场就玩起来了。
 天气渐渐变热,我已经进入春季了,另外今天戴眼镜出门。(但是脸好圆,最近真的不敢去追究自己到底胖了多少!但是还在持续大吃!)
Jingyi也是点菌王锅,看来她和snow的品味类似。我则是决定要尝试看看川辣锅!结果一点都不辣,让我有点失望,只是比较咸颜色比较深的锅。
 点了精选羊肉,没想到装羊肉的架子好可爱哦!而且看起来都好好吃!
 另外还点了猪红(我爱猪红),牛百叶和豆皮。蔬菜点了藕片和冬瓜。(冬瓜超好吃,值得推荐!)
 本来点了芋头饼,但是没货。就换成了葱油饼,但还是没有货。所以就点了店员推荐的墨鱼面。没想到这么神奇,是要自己挤成面条到锅里的!其实就是墨鱼球,只不过是是苗条状的。很好玩,而且不错吃,就是太贵了点!
 满满的一大桌好有成就感噢!超级开心的。
 吃完火锅后,我们就要去吃甜点了。本来也是考虑鲜芋仙,但是觉得老套,Jingyi一直想吃雅滋的夏日限定冰品,但是还是没有在卖,而且老板说要换menu了。Jingyi就说去尝试看看新开的ZenQ好了。ZenQ好像是和Chatime联办的甜品店,店面虽然不大,但装潢得蛮可爱的,menu也好可爱。
 ZenQ也在卖仙草芋头,其实和鲜芋仙差不多,不过有更多口味的丸子可以加,而且碗的形状很可爱。不过味道什么的和鲜芋仙没有太大差别。
 我则是点了抹茶冰淇淋配红豆。抹茶的味道非常的正!冰淇淋的口感也很扎实,我好喜欢,按一个赞。而且很大份,两个人share吃都够了。但是我非常执著的一个人吃完了!
另外这家店的土司非常可爱,但是因为我们已经太饱了,没有办法点来吃。又因为土司上面是冰淇淋,也没有办法打包带回家,只好约定好下次来吃咯!

吃完甜品后,正好路过新开的饮料店贡茶,到底Sydney要开多少家饮料店啊!以前easyway一枝独秀的年代已经过去了啊。本来以为Chatime的出现,已经就这样了,后来又出现honey lemon和现在新开的贡茶。

本来想要去士林夜市吃大肠包小肠,但是还是没开门,那家店到底什么时候才开门啊!我想起来那家台湾按赞店也有大肠包小肠,就想顺路去尝试看看咯。而且还带着贡茶去那家店,我们真是BYO俄~哈哈
 他们家的大肠包小肠卖相一般,味道还好。我们打包了卤肉饭还有割包回家吃。卤肉饭很便宜,但是我觉得饭有点硬。发现这家店也有卖冰,下次决定来这里吃吃看。
 从见面就开始吃,一直吃到回家,实在是太恐怖了(而且还打包回家,并且计划了下次要吃什么)。我觉得为了我们彼此的健康,还是少见面的为好!

最近都一直在大吃,实在是肥了好多!夏天又要来了,我一定要节食才可以。(这样才能准备好继续这种大吃的行程,噗~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